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影片瀏覽量

請遠離你身邊勤奮的人  文/桃夭  曾經有這樣一段話,不知沸騰了多少文藝青年的心:  “你寫PPT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你看報表時,梅里雪山的金絲猴剛好爬上樹尖。你擠進地鐵時,西藏的山鷹一直盤旋云端,你在會議中吵架時,尼泊爾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噴著香水聞不到的空氣,有一些在寫字樓里永遠遇不見的人。”  當你還在擠著地鐵趕著早班車去上班時,另一些你同齡的佼佼者早已過上了你夢想中的生活,走上了更高的人生階層。是因為他們比你工作更勤奮更拼命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他們在拼命干之外,還多了一個必要條件,深度思考。  01 拼命學習的學生就是好學生嗎?  在我上學的時候,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學習是出了名的勤奮和拼命,成績也是出了名的差,她也因此成為了全校的知名人物。  碰巧當時跟她是一個寢室,這個女生日日早起,夜夜晚睡,永遠釘在課桌上讀書做題,永遠在“嗡嗡嗡”的背書。  我們喊她出去逛街,她說:“沒時間啊,要月考了我要在家里背書。”一次深夜,我迷迷糊糊地被寢室的響動吵醒,后來才知道,她因為學習刻苦到半夜,導致癲癇病發作,當時把班主任和校領導都驚動了。  自古天道酬勤,但每次考試成績出來時,這么拼命的她并沒有獲得應有的回報。  那么她在忙什么?這似乎很奇怪,她如此努力,每天只睡5個小時,題庫做了一本又一本,為什么總是學不好呢,問題究竟是在什么地方?  有一次考完試,我看她在寫東西,她把錯的題,一字不差地抄到了本子上。我問她:“為什么每道題都要抄呢?試卷上不是有么?”  她非常認真地說:“不行啊,試卷太多,一本錯題集復習起來方便。”并且一臉學習方法優良的表情,似乎站在的勤奮和道德的制高點。  “那這些錯題的原因你研究過了嗎?”她疲憊地說:“我現在哪有時間研究這個,等我抄完再說吧!”  我和另一個成績很好,但常常看起來非常輕松的同學探討過這個問題,他說:  “錯題我先分析為什么錯,是概念不清、基礎沒掌握、思路錯誤還是馬虎。概念不清的重新研究概念,思路錯誤的回憶當時的思路,分析正確答案的思路是什么,以后同類的題是否都是一樣的思路。只有特別有價值的才會抄下來。”  看到了吧,這就是拼命學習和深度思考的區別。  拼命學習是將時間和精力投在事情的低效率環節中。  深度思考是將時間和精力投入在事情最高效的環節中。  02 遠離那些不深度思考且拼命勤奮的同事  一位廣告前輩的職場箴言:  “有能力的人絕不加班,遠離那些不深度思考且拼命勤奮的人。”  當上學時候拼命學習而不深度思考的同學進了職場,那么這類人,絕對是與他共事的人的噩夢。  我絕不認為一個為了工作放棄自己全部業余生活,甚至放棄自己的家庭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人,他們恰恰是一個公司中最可怕的定時炸彈。  我曾經與一位即將邁入四十歲的資深文案YY共事,他有老婆有孩子卻天天加班到深夜十一點半,離開公司的時候還要把筆記本抱回家;而第二天早上又是9點都不到就出現在公司里了,周末也會進入加班狀態,他的工作是最重要的,老婆孩子都不能打擾。  這看起來簡直是感動公司的員工楷模啊!為了公司,為了工作,時時刻刻都在備戰狀態!  果不其然,他很快就成為被老板極力推崇的“老黃牛”,公司全部提倡學習他的加班加點行為。但問題在于,在職場中,99%的加班全都是源于被迫,迫于某種不成文制度、迫于某種加班氛圍,很多人一邊加班一邊熬夜一邊吐槽一邊浪費時間消耗青春,這就是我們大多數人的職場現狀。  我和這位資深文案共事過一段時間,開過好多次會。幾次之后,我便確認他就是一個“不深度思考且拼命勤奮的人”。  所有的事情他都要自己親力親為,即使身兼好幾個項目,仍然是這樣,務必事必躬親。明明一個會議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他卻非要加班加點,苦思冥想,拖好幾個工作日來做這件事,然而最后仍然不能妥善解決。  我想你應該知道為什么YY每天都那么晚下班了,他不僅自己每天加班,還讓我們這些與他共事的人沒一個敢下班的,因為他為整個團隊營造了一個加班的氛圍。  這位同事,這么拼命,你以為他能過上去阿拉斯加看鱈魚躍出水面,去梅里雪山看金絲猴剛好爬上樹尖的生活嗎?  不能。他甚至連公司的中層都進入不了,因為他還要寫每一句文案,因為他還要事必躬親呀。  一個公司里最最可怕的就是這種“不深度思考且勤奮”的人。因為他們時時刻刻地向公司的其他人傳遞著這樣一種價值觀:  雖然我能力不夠強,但是我能用時間來彌補啊!  這種價值觀一旦在公司里彌散開來,那就完蛋了,整個公司將會成為一個效率低下,員工幸福感低下的雙低公司。  一百多年前,廣大勞動者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八小時工作制,就這樣被這些“不深度思考卻勤奮的人”給毀了。  03 深度思考不僅體現在職場中,也體現在自我認知中  從小到大,我的數學成績就不好,在與數字相關的工作領域中,我就不會脫穎而出,所以我不會去選擇當一名會計、精算師,那對我簡直是一場災難。但我的文字還不錯,所以我會去嘗試從事文字類的工作。  我還記得我剛入廣告公司工作的時候,同樣的任務和工作量,我幾乎都能在下班前完成,幾乎沒有怎么熬過夜;而很多和我一同進入公司的小伙伴們則夜夜熬夜變成“加班狗”,幾個月后這些“加班狗”轉行了,他們去了那些更適合他們的行業和公司,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這些人都是會深度思考的人,因為他們會考慮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臺。而那些不會深度思考的人,則會咬牙硬撐,十年如一日的在一個崗位上。就如那位四十歲的資深文案YY。  他們欠缺拼命和勤奮嗎,都不缺,他們缺的是深度思考。  只有帶有深度思考的拼命干,才能讓你達成你的生活愿望,反之,則是在重復勞動,浪費生命。  知識爆炸的時代,決定性的能力是抽象能力,從知識碎片中提出脈絡,自成體系,并應用于世界的認識與改造,是你對學習、職場、自我認知的深度思考能力。  談到“深度思考”,愛因斯坦說過這么一段話:  “如果給我1個小時解答一道決定我生死的問題,我會花55分鐘來弄清楚這道題到底是在問什么。一旦清楚了它到底在問什么,剩下的5分鐘足夠回答這個問題。”  拼命干很重要,怎么強調都不為過,它是優秀結果的必要非充分條件。那么如何讓它變得充分必要?  我給出的答案是——  拒絕思維懶惰,習慣于深度思考,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掩蓋戰略上的懶惰。  當你在學習、職場、自我認知方面掌握了深度思考的能力,就可以游刃有余的掌控自己的生活。  到那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梅里雪山的金絲猴、西藏的山鷹……都將成為你生活中不會錯過的精彩。(微信公眾號/悅讀,ID/yuedu58) 世界那么大,請遠離身邊的“垃圾人” 做個積極向上的大學生,遠離這12種跡象 遠離那些“無效聚會”分頁:123

老舍:我的幾個房東  初到倫敦,經艾溫士教授的介紹,住在了離“城”有十多英里的一個人家里。房主人是兩位老姑娘。大姑娘有點傻氣,腿上常鬧濕氣,所以身心都不大有用。家務統由妹妹操持,她勤苦誠實,且受過相當的教育。  她們的父親是開面包房的,死后,把面包房給了兒子,給二女一人一處小房子。她們賣出一所,把錢存在銀行生息。其余的一所,就由她們合住。妹妹本可以去作,也真作過,家庭教師。可是因為姐姐需人照管,所以不出去作事,而把樓上的兩間屋子租給單身的男人,進些租金。這給妹妹許多工作,她得給大家作早餐晚飯,得上街買東西,得收拾房間,得給大家洗小衣裳,得記賬。這些,已足使任何一個女子累得喘不過氣來。可是她于這些工作外,還得答復朋友的信,讀一兩段圣經,和作些針線。  她這種勤苦忠誠,倒還不是我所佩服的。我真佩服她那點獨立的精神。她的哥開著面包房,到圣誕節才送給妹妹一塊大雞蛋糕!她決不去求他的幫助,就是對那一塊大雞蛋糕,她也馬上還禮,送給她哥一點有用的小物件。當我快回國時去看她,她的背已很彎,發也有些白的了。  自然,這種獨立的精神是由資本主義的社會制度逼出來的,可是,我到底不能不佩服她。在她那里住過一冬,我搬到倫敦的西部去。這回是與一個叫艾支頓的合租一層樓。所以事實上我所要說的是這個艾支頓——稱他為二房東都勉強一些——而不是真正的房東。我與他一氣在那里住了三年。  離開他們夫婦,我住了半年的公寓,不便細說;房東與房客除了交租金時見一面,沒有一點別的關系。在公寓里,晚飯得出去吃,既費錢,又麻煩,所以我又去找房間。這回是在倫敦南部找到一間房子,房東是老夫婦,帶著個女兒。  這個老頭兒——達爾曼先生——是干什么的,至今我還不清楚。一來我只在那兒住了半年,二來英國人不喜歡談私事,三來達爾曼先生不愛說話,所以我始終沒得機會打聽。偶爾由老夫婦談話中聽到一兩句,仿佛他是木器行的,專給人家設計作家具。他身邊常帶著尺。但是我不敢說肯定的話。  半年的工夫,我聽熟了他三段話——他不大愛說話,但是一高興就離不開這三段,像留聲機片似的,永遠不改。第一段是貴族巴來,由非洲弄來的鉆石,一小鐵筒一小鐵筒的!每一塊上都有個記號!第二段是他作過兩次陪審員,非常的光榮!第三段是大戰時,一個傷兵沒能給一個軍官行禮,被軍官打了一拳。及至看明了那是個傷兵,軍官跑得比兔子還快;不然的話,非教街上的給打死不可!  除了這三段而外,假若他還有什么說的,便是重述《晨報》上的消息與意見。凡是《晨報》所說的都對!  這個老頭兒是地道英國的小市民,有房,有點積蓄,勤苦,干凈,什么也不知道,只曉得自己的工作是神圣的,英國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達爾曼太太是女性的達爾曼先生,她的意見不但得自《晨報》,而且是由達爾曼先生口中念出的那幾段《晨報》,她沒工夫自己去看報。  達爾曼姑娘只看《晨報》上的廣告。有一回,或者是因為看我老拿著本書,她向我借一本小說。隨手的我給了她一本威爾思的幽默故事。念了一段,她的臉都氣紫了!我趕緊出去在報攤上給她找了本六個便士的羅曼司,內容大概是一個女招待嫁了個男招待,后來才發現這個男招待是位伯爵的承繼人。這本小書使她對我又有了笑臉。  她沒事作,所以在分類廣告上登了一小段廣告——教授跳舞。她的技術如何,我不曉得,不過她聲明愿減收半費教給我的時候,我沒出聲。把知識變成金錢,是她,和一切小市民的格言。  她有點苦悶,沒有男朋友約她出去玩耍,往往吃完晚飯便假裝頭疼,跑到樓上去睡覺。婚姻問題在那經濟不景氣的國度里,真是個沒法辦的問題。我看她恐怕要窩在家里!“房東太太的女兒”往往成為留學生的夫人,這是留什么外史一類小說的好材料;其實,里面的意義并不止是留學生的荒唐呀。  這個人的父親是牧師,他自己可不信宗教。當他很年輕的時候,他和一個女子由家中逃出來,在倫敦結了婚,生了三四個小孩。他有相當的聰明,好讀書。專就文字方面上說,他會拉丁文,希臘文,德文,法文,程度都不壞。英文,他寫得非常的漂亮。他作過一兩本講教育的書,即使內容上不怎樣,他的文字之美是公認的事實。我愿意同他住在一處,差不多是為學些地道好英文。在大戰時,他去投軍。因為心臟弱,報不上名。他硬擠了進去。見到了軍官,憑他的談吐與學識,自然不會被叉去帳外。一來二去,他升到中校,差不多等于中國的旅長的。  戰后,他拿了一筆不小的遣散費,回到倫敦,重整舊業,他又去教書。為充實學識,還到過維也納聽弗洛衣德的心理學。后來就在牛津的補習學校教書。這個學校是為工人們預備的,仿佛有點像國內的暑期學校,不過目的不在補習升學的功課。作這種學校的教員,自然沒有什么地位,可是實利上并不壞:  一年只作半年的事,薪水也并不很低。這個,大概是他的黃金“時代”。以身份言,中校;以學識言,有著作;以生活言,有個清閑舒服的事情。也正是在這個時候,他和一位美國女子發生了戀愛。她出自名家,有碩士的學位。來倫敦游玩,遇上了他。她的學識正好補足他的,她是學經濟的;他在補習學校演講關于經濟的問題,她就給他預備稿子。  他的夫人告了。離婚案剛一提到法廳,補習學校便免了他的職。這種案子在牛津與劍橋還是鬧不得的!離婚案成立,他得到自由,但須按月供給夫人一些錢。  在我遇到他的時候,他正極狼狽。自己沒有事,除了夫婦的花銷,還得供給原配。幸而碩士找到了事,兩份兒家都由她支持著。他空有學問,找不到事。可是兩家的感情漸漸的改善,兩位夫人見了面,他每月給第一位夫人送錢也是親自去,他的女兒也肯來找他。這個,可救不了窮。窮,他還很會花錢。作過幾年軍官,他揮霍慣了。錢一到他手里便不會老實。他愛買書,愛吸好煙,有時候還得喝一盅。我在東方學院遇見了他,他到那里學華語;不知他怎么弄到手里幾鎊錢。便出了這個主意。見到我,他說彼此交換知識,我多教他些中文,他教我些英文,豈不甚好?為學習的方便,頂好是住在一處,假若我出房錢,他就供給我飯食。我點了頭,他便找了房。  艾支頓夫人真可憐。她早晨起來,便得作好早飯。吃完,她急忙去作工,拼命的追公共汽車;永遠不等車站穩就跳上去,有時把腿碰得紫里篙青。五點下工,又得給我們作晚飯。她的烹調本事不算高明,我倆一有點不愛吃的表示,她便立刻淚在眼眶里轉。有時候,艾支頓賣了一本舊書或一張畫,手中攥著點錢,笑著請我們出去吃一頓。有時候我看她太疲乏了,就請他倆吃頓中國飯。在這種時節,她喜歡得像小孩子似的。  他的朋友多數和他的情形差不多。我還記得幾位:有一位是個年輕的工人,談吐很好,可是時常失業,一點也不是他的錯兒,怎奈工廠時開時閉。他自然的是個社會主義者,每逢來看艾支頓,他倆便粗著脖子紅著臉的爭辯。艾支頓也很有口才,不過與其說他是為政治主張而爭辯,還不如說是為爭辯而爭辯。還有一位小老頭也常來,他頂可愛。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他都能讀能寫能講,但是找不到事作;閑著沒事,他只為一家磁磚廠吆喝買賣,拿一點扣頭。另一位老者,常上我們這一帶(www.lz13.cn)來給人家擦玻璃,也是我們的朋友。這個老頭是位博士。趕上我們在家,他便一邊擦著玻璃,一邊和我們討論文學與哲學。孔子的哲學,泰戈爾的詩,他都讀過,不用說西方的作家了。  只提這么三位吧,在他們的身上使我感到工商資本主義的社會的崩潰與罪惡。他們都有知識,有能力,可是被那個社會制度捆住了手,使他們抓不到面包。成千論萬的人是這樣,而且有遠不及他們三個的!找個事情真比登天還難!  艾支頓一直閑了三年。我們那層樓的租約是三年為限。住滿了,房東要加租,我們就分離開,因為再找那樣便宜,和恰好夠三個人住的房子,是大不容易的。雖然不在一塊兒住了,可是還時常見面。艾支頓只要手里有夠看電影的錢,便立刻打電話請我去看電影。即使一個禮拜,他的手中徹底的空空如也,他也會約我到家里去吃一頓飯。自然,我去的時候也老給他們買些東西。這一點上,他不像普通的英國人,他好請朋友,也很坦然的接受朋友的約請與饋贈。有許多地方,他都帶出點浪漫勁兒,但他到底是個英國人,不能完全放棄紳士的氣派。  直到我回國的時際,他才找到了事——在一家大書局里作顧問,薦舉大陸上與美國的書籍,經書局核準,他再找人去翻譯或——若是美國的書——出英國版。我離開英國后,聽說他已被那個書局聘為編輯員。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英國人 老舍:頭一天分頁:123

海子:山楂樹  今夜我不會遇見你  今夜我遇見了世上的一切  但不會遇見你。  一棵夏季最后  火紅的山楂樹  象一輛高大女神的自行車  象一女孩 畏懼群山  呆呆站在門口  她不會向我  跑來!  我走過黃昏  型風吹向遠處的平原  我將在暮色中抱住一棵孤獨的樹干  山楂樹! 一閃而過 啊! 山楂  我要在你的乳房下坐到天亮。  又小又美麗的山楂的乳房  在高大女(www.lz13.cn)神的自行車上  在農奴的手上  在夜晚就要熄滅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麥子熟了 海子的詩面朝大海 海子的詩歌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影片瀏覽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文珍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全站熱搜

    4jwwk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