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房仲推薦ptt

斷橋春剪伏寒蘆, 溪畔不當初。 夢聽鄉語,月低梅落箋書。 哽咽處,酒行沽。 宛然燭曳誰吹起, 衾枕顧,淚時無。 我心曲盡,一行晨燕妝梳。 不負恨,醉傾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條河撞開春天 一群魚駕駛一條河,和一副歌喉駕馭一支曲子沒有多大區別。激昂,雄闊,平緩,在某個段落來點小修飾,用低回的尾音沉穩一下情緒,然后放開區域把氣韻蕩漾開來。油菜花的香氣已如燈火,被水波揉黃揉碎了。 一條河早已摸準一個城市的情懷。無聲無息,也可以驚濤駭浪地來番大動靜。生活得到普遍清洗,一塊臘肉、一只棒槌、一個馬扎也不例外。河水拍打著麻石和楊柳,濕潤毛豆腐的叫賣聲,張開的記憶,網住久遠的漁歌。城市記憶斑駁了,那么多的孔洞泄露的不僅是汗水和殘陽,水草、鵝卵石、柳葉船和不盡的猜測,同樣飽嘗這個城市的深度。從雕龍繪鳳的創意里,重溫古老的風流,但無法從三江口回到木板搭建的嘈雜和簡單里面了。 一條河給大地留下浪花、弧度、朗潤的歌喉。日出的景象完整地置放其中,還有那些云朵和飛鳥。一條河奔馳在明亮的目光,也浸沉在自己的激情和向往里。冰涼了山峰的根部,弄皺了橋的倒影。沙灘和一些經驗不可避免地潮濕了,沉寂和響亮積攢夠了。一條河正在撞開春天。 春天的超越 樹枝伸到墻外,連帶了更多的葉子。春天的路徑,從墻頭或空中過來?有點不拘小節,超越不分界線。一團團一簇簇的綠,懸著堆著,天地里的思緒,堵住你的看法。 葉子與葉子之間,并非無罅可擊。白茫茫的水聲,從那里過來。游走在小小的空余里,側著身段,茸茸的綠意便沾在上面。綠里的靜穿綴起來,便緊密了。搖動的時候,不會散開的。綠的那頭的河,可高可矮,要看天的眼色。白茫茫的呼吸可粗可細,要看波浪對于石頭的依戀了。 一條水泥路,從仰望里抬起,又從暮色里滑下,原野的氣息彌漫在周圍。卡車,摩托,鋼鐵,重復著強硬的性質,從晚風里四散開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上海有客飯。 別小看這客飯,這是上海飲食業的大貢獻。 記得我當年在憶定盤路(今江蘇路)雷士德中學讀初中時,每天中午乘公共汽車到靜安寺五福齋吃客飯。公共汽車我有月票,不用再買車票,很方便。 在五福齋我就吃一客客飯。一菜一湯,飯挺吃。吃客飯實際上就是上館子,紅燒劃水、紅燒肚檔,味道鮮美,分量又不大,一個人吃足夠有余。真是價廉物美! 想到我一位同事到廣州出差回來大罵廣州,為了吃頓飯,他苦死了。在上海,一碗面條就解決的事,在廣州很不好解決。蛋面一小碗,要吃四五碗才飽,而每碗價格高昂。吃飯吃菜,那開銷更是不得了。 想想上海有客飯,豈非上海飲食行業之一大貢獻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
蘆洲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障礙!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

arrow
arrow

    4jwwk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