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只陀螺歪躺在石子路上,無精打彩,哀聲嘆氣。孩子蹦蹦跳跳地走過來,催促它說:“喂,朋友,轉起來呀,我給你伴唱圓舞曲!”   陀螺皺皺眉頭,指了指四周的坑坑洼洼,怨氣十足地說:   “你看,這里的環境多么惡劣!先甭提那光彩照人的水磨石,就連最基本的水泥汀都不具備!我倒是想飛旋起舞,可我站不起來呀,請你把我帶到舞池里去吧!”   這時,一輛摩托車風馳而過,毫不在意輪子下的顛簸。孩子明白了:陀螺在平坦地面上戲耍慣了,根本就受不得半點坎坷的磨難。 +10我喜歡

文 / 李運芳       雨后天晴。大家稍事休息,就陸續出發了。   收拾妥當,我也告別了家人,坐了細毛老哥的車,和燕子、紅影兩位大姐一起從南塘返回縣城。我們的車走在最后,途經村口,轉彎時紅影姐他們無意之中看到了山腳下那座兩層的紅色建筑物。   “那是哪里?好像蠻有氣派的樣子呢!”   我告訴他們,那是一個庵子,是市級文物保護單位。   “叫個什么名字哦?”燕子姐問。   我想了半天,慈濟?慈善?善……記得前年有一回在路上遇到庵子里的老人家,告訴過我名字,還邀請我去吃齋飯呢。但記性差,終究沒想起來。   不過它的歷史我還是知道一點的,于是隨意說了幾句,又想起了兒時的一件事:“我讀小學的時候,那里面有很漂亮的菊花,有些同學去摘了帶到學堂里來。”小時候我一直想念那里的菊花,從沒見過那么大那么漂亮的花朵啊。   “我們去看看吧。你去那里看過嗎?里面怎么樣?”   “還真沒有呢!”雖生長于斯,我卻從不曾去過那里。不知出于何故,好多次想去,最后都沒去成。   兩位大姐來了興致,一定要去看個究竟。細毛哥樂于助人,于是掉頭折返。   一看門上的橫匾,才找到了記憶中的熟悉感,原來庵子名叫“復善庵”。   第一次走進此地,四處靜謐無聲,不見護院人的身影,時值午后,估計在休息吧。屋后青山環抱,屋前流水潺潺。極目盡是田園,門前有大樹,樹下有水井,濃蔭遮蔽,路旁辟出長條形的花圃,種有蔬菜和花草。幾處鮮花兀自開放,好一個清凈所在。   大家滿懷好奇而來,一下車卻被路旁田埂邊上的花花草草吸引了。紅影姐舉起手機鏡頭就湊到一朵盛開的月季花前,枝頭上的花朵嬌艷無比,花瓣上的水珠晶瑩剔透。旁邊還有一蒲貌似雛菊的草本植物,開了好些金黃色的花朵。   這座建筑算不上宏大,卻也十分莊嚴。佛樂輕悠悠的,從不知哪個角落流出,一遍一遍循環,聽得人心境澄明,忘卻凡俗。   我們站在高大的門墻前抬頭仰望,墻上的荷花、草木、風景等浮雕色彩秾麗,惟妙惟肖。門前左右兩邊的石墩上有兩只涂成明黃色的石瑞獸,乍一看像獅子,仔細一瞧,應該是麒麟。細毛哥用心,竟然看出來右邊的瑞獸是公的,左邊的瑞獸是母的。   我們追問緣由,細毛哥手一指:“你們看嘛,它這里還有一只小的,肯定是母親帶著孩子,這是一家三口呢。”   果然如此,我們恍然大悟,點頭稱是。   大門上有一副黃底黑字的對聯:復本歸元一心清凈,興慈濟物萬行圓修。   從右邊的大門進去,右手邊是生活區,下面的小屋的門敞開著,里面有吃飯用的桌子,桌上有罩籠。我早知道這里有人居住。那個老人家打從我啟蒙進學堂起,就一直在這里守護庵子。她不是本地人,只是在此處出家,具體來歷也不清楚。偶爾在路上會遇到老人,小小的個子,一臉和藹的笑容。她似乎認得我,也或許只是把我當作“施主”,會問一聲“妹幾,打哪里來”或是“到哪里去”。   靠主建筑的墻邊,有一道狹窄的石階,往上通到屋頂,一面五星紅旗飄揚在烈日和藍天下,十分耀眼。   正對面是主體部分,刷成朱紅色的墻上有四組兩兩豎排的黑色行書漢字:看破、放下、自在、隨緣。穿過不大的院子,即是大雄寶殿,寶相莊嚴,地上擺了幾個蒲團,供香客跪拜之用。旁邊相連的是念佛堂,放了一些凳子,沒有多余的東西,室內裝飾十分簡樸。走了一圈,也沒有看到歷史淵源之類的介紹。   出了念佛堂,又回到院子里。墻角下幾棵不大的桂花樹,有一棵樹下長了一叢茂盛的三葉草,開著許多粉紫色的小花。   大家待了好一會兒,意猶未盡。出門來,站在樟樹的濃蔭里,四個人感慨了一番,忍不住又舉起鏡頭拍了些照片。   有個四五十歲的男人騎著摩托車過來,不知道是送東西,還是繞路來看看,停留了一會兒就走了。   四處靜悄悄的,只有悠揚的佛樂像流水一樣低吟,拂過心坎。   揮手作別。車子轉彎時,我回頭去看,想起每次回家一進村子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山腳下的這座建筑,紅墻在青山下很顯眼。此刻,它似乎又多了一些深意。想起紅墻壁上的幾個字,不由微微一笑。   呵!好一個自在隨緣!今日得以一見,也是緣了。 +10我喜歡

家鄉的秋天已少有花香,鳥兒也貪睡不再早起,夕陽又早早地隱去,路上的行人服裝各異,在秋的寒氣中收緊身體。遠處的樓房隱約在霧里,靜靜地,沒風也沒雨。天是如此的寂寞,沒有白云朵朵,沒有鳥兒遨游,甚至也沒看見飛機飛過。   在這個秋季里,我又巧遇了你,南國的花香開滿心底,此時怕也只有我還走在春天里,和這個季節格格不入,又分外驚喜, 感謝你帶我走進失去的記憶里,找回那些遺失很久的笑容,過往的悲傷濃縮成一個小點,而快樂放大成一個圓,我被這個圓完全籠罩,像一個小姑娘,可以任意幻想,可以自由奔跑,可以忘情歡唱。   相愛原來可以這樣無拘無束,深深的吸一口氣再慢慢呼出,閉著眼睛我看見你的笑容,看見你忙碌的身影,看見你純情的初衷。茫茫人海,萬千個擦肩而過,你卻轉身回顧我一眼,這一次我再不會把你弄丟,我們之間已空白了那么多年。今生雖然只能兩處相望,我卻不會嘆息,你是上天給我最大的驚喜,唯一的驚喜,有你,便有愛,有愛,不管天涯海角,我都在幸福里。   生命不是為了美麗的相遇,相遇是為了生命的美麗,遇見你,我的生命只剩下美麗。 +10我喜歡


中壢腸躁症中醫治療大雅頻尿中醫推薦中壢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梧棲憂鬱症治療有效南屯胃脹胃痛治療有效南屯陽痿早洩治療有效
烏日血壓高診所推薦 后里易喘推薦中醫 西屯臆球症治療方式烏日頻尿診所推薦 后里胃脹胃痛治療有效 南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中壢胃脹胃痛推薦中醫 梧棲強迫症治療有效 豐原胸痛治療方式中壢胸悶治療方式 台中心悸恐慌中醫門診 梧棲胃脹胃痛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4jwwk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